【图】怎样抑制青春痘 八个方法让你永远告别青春痘

2016/8/9 8:57:21 作者:U-yelanl… 来源:伊秀美容网
痘痘是一个顽固分子,是完美肌肤的顽敌,祛痘、美肤是很多女生一直的追求的目标,怎样抑制痘痘生长呢?怎么才能真正和痘痘说NO,让痘痘不再侵扰你的肌肤......

痘痘是一个顽固分子,是完美肌肤的顽敌,祛痘、美肤是很多女生一直的追求的目标,怎样抑制痘痘生长呢?怎么才能真正和痘痘说NO,让痘痘不再侵扰你的肌肤?

注重自身内分泌调理

痘痘大军侵扰不断,很大程度上是因为自身体内内分泌失调,荷尔蒙分泌不平衡,雄性激素分泌过于旺盛,为此平时应当注重个人内部调理,少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多食用水果,蔬菜,和粗粮等等,做好相应的自身内调工作。

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

缺乏睡眠会给身体带来更大的压力,会提升人体内身体皮质醇的浓度,诱发青春痘的滋生。研究表明,人体最佳的美容觉睡眠时间为十点,但是现在很多都市年轻人没有办法保证,但是请保证一天又足够的八个小时睡眠时间。

切勿私自挤压青春痘

挤压青春痘是一件很不好的行为,很多爱美人士有挤压痘痘的习惯,这是很不好的一种行为,需要改正,不管是痘痘脓包,还是粉刺,痘痘都不能去挤压,不正确的挤压,易易起细菌侵入肌肤,引起肌肤发炎,从而滋生更多的痘痘。

检查美妆工具是否干净

现在不仅仅是女生,很多男生也开始画淡妆了,对于痘痘敏感肌肤的爱情人士来说,一定要对自己的美妆工具做定期的清理和替换,以免美妆工具残留过多的细菌,在接触之后,感染肌肤,给痘痘的生长提供条件。

运动流汗之后注意清洁

很多爱美人士都有运动的习惯,在人体剧烈运动的时候,易通过排汗排出体内过多的水分和毒素,这些汗渍如果长期滞留在肌肤上没有清理,易造成毛孔堵塞,长期以往容易引起痘痘的生长,特别是人体的背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