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美白小窍门 从此告别黝黑肤色不是梦

2018/2/27 11:57:12 作者:YUl-he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看过很多女孩子肌肤偏黑却用厚的白色粉底遮掩,可她们暴露在外的手臂却透露了肤色的秘密。使用化妆品来美白肌肤并不值得推荐,只有从自身出发寻找美白方法才是关键。

来源:图虫作者:57437430881587611

谁不喜欢白白嫩嫩的肌肤?可是并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够幸运的拥有这样的肌肤,很多女孩子的肌肤偏黑或是蜡黄色。她们很多时候都只能通过化妆品的掩饰让自己的肌肤看上去更白一些。化妆品掩盖肤色只能掩盖一时,却不能掩盖一辈子,难道就没有什么办法能够让肌肤自然白皙吗?答案当然是肯定的。今天小编就来教大家两个美白的窍门。

来源:站酷

1.防晒是出门活动的首要功课

你之所以皮肤会变黑,有一个重要原因是你没有做好防晒功课。户外的紫外线无时无刻的与我们的身体亲密接触,而你在没有任何保护伞的情况下被紫外线赤裸裸的攻击着,所以你的肌肤才会变黑,无法白皙起来。要想改变这种现状,首先就要认识到防晒的必要性。每次出门前必备太阳伞,往身体接触外界的肌肤上涂上防晒霜或者喷上防晒喷雾。

更为重要的事,如果在户外待的时间较长,中间还要补涂防晒霜。如果户外的紫外线很强,阳光很刺眼,这时候还要选择防晒伤和防晒黑指数高的防晒用品。

来源:站酷

2.美白食物要多吃

第一要多吃的食物当然是好有维生素C较多的食物,热门的当属橙子和西柚。它们在市场上一直受到欢迎,可见消费者对它们的热爱程度。我们可以每天吃一个橙子或是西柚,建议使用破壁机做成果汁在早上喝。一方面可以直接当做早餐,另一方面还能够补充充足的维C,坚持长期喝就会发现肌肤的黑色素在慢慢的褪去,而白皙的肌肤慢慢在你身上显现出来。

此外,我们也可以多喝牛奶和豆浆,这些营养品不但可以为我们长身体提供必要的钙质,而且在它们的滋润下,肌肤会逐渐的变得越来越光滑而细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