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眉头长粉刺这么回事 揭长痘痘的7大注意事项

2016/8/10 10:49:04 作者:CYL16-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头长痘 原因:(印堂两侧)感冒症状未愈,睡眠不足。 原因:(眼睛靠近鼻子处)肝机能不好,生活作息正常,不要熬夜或是喝酒抽烟就会慢慢好起来了的。

眉头长痘 原因:(印堂两侧)感冒症状未愈,睡眠不足。 原因:(眼睛靠近鼻子处)肝机能不好,最好生活作息正常,不要熬夜或是喝酒抽烟就会慢慢好起来了。面部不同部位长痘的原因双眉间长痘 原因:胸闷,心律不整,心悸。胸闷,心律不整,心悸,缺血型心脏病这类的人容易被吓到、无法负荷激烈运动。额头长痘 原因:压力大,脾气差,造成心火和血液循环有问题。肝脏里含有过多的毒素,须减少食用含糖分过高的食物,更要避免用太多的酒精。心、小肠出现问题。额头长豆子的人,心火旺、血液循环有问题,这类的人常常脾气较不好,常生气,因而导致额头痘痘乱冒!! 眉头长痘 原因:(印堂两侧)感冒症状未愈,睡眠不足。 原因:(眼睛靠近鼻子处)肝机能不好,最好生活作息正常,不要熬夜或是喝酒抽烟。 眉骨长痘 原因:肝脏不好。 鼻头长痘 原因:胃火过盛,消化系统异常鼻翼长痘 原因:与卵巢机能或生殖系统有关。 鼻梁长痘 原因:脊椎骨可能出现小问题。 右边脸颊长痘 原因:肺功能失常。 左边脸颊长痘 原因:肝功能不顺畅,有热毒。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