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孔粗怎么修复  用这几招轻松恢复细腻肌肤

2018/2/8 7:11:13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天一到,很多人都能够感觉到毛孔变得越来越粗大了,这真是件让人烦恼的事情。任何人都想拥有零毛孔的肌肤,但脸上粗大的毛孔要怎样才肯乖乖收缩回去呢?

来源:图虫作者:263532415900975245

随着气温变热,脸上的油污越来越多,毛孔也开始变得越来越大了。身为一个精致的小公主,怎么可以被粗大的毛孔毁了干净的脸庞呢!那么你知道怎么样做能够使粗大的毛孔消失不见吗?不知道也没关系,今天就教给大家几招缩小毛孔的小妙招。

来源:站酷作者:Maxim Bondarenko

一、蜂蜜敷脸。蜂蜜是一种美容养颜的佳品,用蜂蜜敷脸能够起到缩小毛孔、消炎祛痘的功效,对于夏季毛孔粗大且容易长痘的人来说格外适合。选择成分天然的蜂蜜敷脸,轻轻松松的就能收缩粗大的毛孔,还能够令皮肤变得更加嫩滑。

来源:带饭了吗作者:何慧文

二、柠檬汁可以收敛毛孔减少油脂的分泌,还能够降低粉刺和痘痘产生的可能性,在炎热高温的夏季,使用柠檬汁来洗脸能够改善毛孔粗大和容易出油的症状。由于过于浓的柠檬酸可能会对皮肤产生伤害,因此不可以将柠檬汁直接涂在脸上,只需加在洗脸的水中,就可以达到不错的效果。

来源:站酷

三、茶水敷脸。虽然隔夜的茶水不能喝,但是在美容养颜方面却依然有不错的功效。茶水能够有效的收缩毛孔,美白皮肤,所以使用茶水来敷脸,可以有效的缩小粗大的毛孔。使用化妆棉或压缩面膜纸,蘸取足量的茶水敷在面部,数分钟后再彻底清洗掉,就能够明显的感觉到毛孔的改善。

想要改善粗大的毛孔并非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只要使用正确的方法并且长期坚持下来,就能够拥有细腻零毛孔的皮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