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炫善美郑采妍 护肤小妙招打造无孔美肌

2016/8/10 17:26:2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护肤小妙招

    最近人气爆棚的雪炫、善美、郑采妍等人气女星,不但歌舞给人清新的感觉,她们的妆容更是令人倍感活力。

    无论是舞台上还是出现在综艺节目中,她们卖力的演出与真性情的释放,都得到大众们的一直好评。好肤质衬托下的高颜值更是令女性们羡慕不已,令她们在舞台上更显闪耀。

    若想打造无瑕且有活力的肌肤,那么平日里家庭护肤可不得马虎。正确的护肤方法,下面为你介绍。

TIP 01 洁面

    若想打造出如女星们般不见毛孔的无瑕肌肤,在洁面时就需要足功夫。为了不使空气中的有害物质堆积在肌肤中,蔓延成为肌肤问题的根源,那么在洁面时就需做到将表面与深陷毛孔中的污垢都能彻底去除。

    首先使用温水将肌肤浸湿,再将洁面产品在手指中充分的揉出泡沫后,利用这些泡沫进行洁面,在污垢易堆积的部位上需用指腹更细致地按摩清洗。大部分的女性们需全天带妆工作,这样在洁面的第一步需使用卸妆精油等产品首先将彩妆部分融化后,再进行第二步的泡沫洁面。若使用的洁面产品是如磁铁洁面乳般能将肌肤上的污垢如磁石遇到贴般的吸除,这样即使无需二次洁面也能达到完美的洁面效果。

TIP 02 使用收缩毛孔功效的面膜

    毛孔可谓是无瑕肌肤的头号敌人。毛孔一旦变大想要复原实属不易,尤其是变大的毛孔还会导致肌肤油脂分泌更加的旺盛,老化速度也会随之加快。因此,在平日的护肤中建议使用有收缩毛孔功效的面膜产品。

    洁面后,将有收缩毛孔功效的乳状面膜均匀地涂抹在肌肤上,15分钟后再利于温水将其充分地清洗即可。为了达到更好的保湿与补充营养的功效,在之后利用在冰箱冷却过的面膜产品敷脸即可。值得一提的是,收缩毛孔护肤的功效通常不太明显。需要长久的坚持。

TIP 03 活用妆前乳

    若想呈现出最佳的肌肤状态,除了要在护肤上下足功夫,在打造底妆时也有聪明的小技巧需掌握。在完成上妆前的护肤后,建议首先使用一款有遮瑕功效的妆前乳,将面部上的瑕疵与明显的毛孔都充分地遮盖住。重要不但能打造出更无瑕的肌肤同时还能有效提升肌肤的持久力。

    在涂抹妆前乳时量要适中,过多使用反而会造成底妆难推匀等现象的出现。在涂抹时利用指腹以画圆的方法涂抹能助涂抹得更均匀,除此之外,若使用还添加了改善肤色的产品可打造出更光滑、无瑕的肌肤表面。


    01 L'eaumer Perfectly Clean Cleanser:瑞士独家开发的“Rub Capture System”,可将肌肤被的污垢如吸铁石遇到金属般的吸除。即使不经过二次、三次的洁面步骤,也能达到惊人的深层洁面功效。除此之外,它还同时拥有去除角质及黑头的功效,是一款可有效打造透明般无瑕肌肤的低刺激型洁面产品。

    02 科颜氏(KIEHL’S)Soothing Gel MASQUE:该产品是清新及柔软效果的凝胶面膜,可同时补充皮肤水分及营养,有效打造滋润温和的肌肤。

    03 雅诗兰黛(ESTEE LAUDER)Advanced Night Repair Power Foil Mask:该产品只需10分钟即可完成水润的肌肤打造。在强化面膜品质量的同时,通过时尚的面膜设计吸引视线,如果想要感受出众的肌肤精华效果,这款面膜是不错的选择。

    04 魅可(MAC)Prep Prime Skin Refined Zone:这是一款轻薄无油的妆前乳,既能细致毛孔又可控制油光。趁"湿"的时候涂抹全脸能起到温柔的磨砂焕颜作用,收干的速度很快,即刻打造无形的长效自然哑光妆容。特别适用于T字区。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