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上有痘印用什么遮瑕 三步遮瑕法将痘印隐藏

2016/8/10 18:43:39 作者:U1-lij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上有痘印怎么办呢?虽然在短时间内不能将痘印彻底消除,但是咱们可以用遮瑕的方法将痘印瞬间隐藏起来!很多美眉平常用了遮瑕膏,可是还是看的出痘印...

前段时间长痘,脸上有痘印怎么办呢?虽然在短时间内不能将痘印彻底消除,但是咱们可以用遮瑕的方法将痘印瞬间隐藏起来!很多美眉平常用了遮瑕膏,可是还是看的出痘印,这是怎么回事呢?其实遮瑕并不是简单将遮瑕膏涂抹在痘印上这么简单,是有技巧的哦,快点来看下三步遮瑕法。

一些美眉是先上遮瑕膏,再上粉底,这个步骤是错误的。正确的方法应该是先上粉底,在上粉底的时候,可以在有痘印的地方用海绵扑多加强按两下,一些浅的痘印是可以遮盖掉的,剩下一些颜色比较深的,等一下我们再重点用遮瑕膏来处理。

如果你的痘印是红色的,小编建议用绿色的遮瑕膏来遮盖,这样效果比你用其它颜色要好很多。很多美眉遮瑕的方法是直接用遮瑕棒沾取遮瑕膏涂抹在痘印的位置就完事了,其实这样效果不但不好,而且会更加凸显痘印。正确的方法应该是将遮瑕膏点在痘印的地方,然后用指腹轻轻的将遮瑕膏用按压方式点开,这样就不会出现不均匀的现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