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容去皱小窍门分享  让你青春常驻

2017/12/1 14:41:12 作者:O2-lin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年龄的增长,眼角等地方也开始出现了皱纹。它们是女人的天敌,一旦出现在脸上,就意味着你不再年轻了。那么怎么样才可以把这些讨厌的皱纹去除呢?

来源:站酷作者:Valentina Razumova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可以一直保持着美丽的容颜,但是无论你多么用心保养,容颜都会有老去的一天。我们能做的只有尽量延迟衰老的时间,让自己看着年轻一点。如果想要做到延缓肌肤衰老,去皱非常关键的一步。接下来,小编会和大家分享几种去皱的方法,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第一种是面部按摩。如果想要去除眼周的细纹,可以用中指轻轻地给眼周按摩,由内到外。

第二种方法是通过饮用槐花或者是枣花蜂蜜水来去皱。那么什么时候喝比较合适呢?每天早上刚起床,还没有吃早餐的时候喝比较合适。这样不仅可以去皱,还可以帮助排毒。如果可以坚持下去的话,你的肌肤会变得光滑靓丽。

第三种方法是用经过处理的西瓜皮擦脸。这样不仅可以去除脸部的细纹,还可以去除污垢。但是,在用西瓜皮之前一定要把西瓜皮清洗干净。

第四种方法是敷自制黄瓜面膜。具体做法是先将黄瓜碾碎成泥,再往里面加入一点珍珠粉。随后将它们搅拌均匀。如果怕麻烦的话,可以一次性多做一点。用不完的可以放入冰箱中密封保鲜,待要用的时候再取出来用。

除此之外,还有一个非常简单的方法就是用清水将黄瓜洗干净,再把它切成薄片。随后将这些薄片敷在脸上。待肌肤将瓜汁的营养完毕之后,再将它取下来。然后,用清水将脸洗干净就好了。这个方法操作起来比较简单,大家可以在家中尝试着做一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