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痘痘不能吃什么 上火食物要少碰

2018/3/5 7:05:12 作者:YUl-he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痘痘长在脸上长久不消?或许是你在对付痘痘方面用错了方式罢了!想要出痘痘,首先还得从自身出发,控制好饮食,管住自己的嘴,不要加重身体火气,这才是消痘痘的好办法。

来源:图虫作者:202885836958728325

痘痘,对我们来说实在是太常见了。几乎所有人都有那么一个特殊时间段,痘痘的身影出现在我们的脸上或者是背上。如果只是一般的痘痘,情况并不太严重时,我们也就不需要过分的紧张和担忧了。

只要在饮食方面加以克制,在作息时间上加以调整,就能够让它们慢慢的从我们的脸上消失,且不会留下难看的痘印。今天,我们就从饮食方面入手,来谈谈长痘痘时我们有哪些食物是不能吃的或是尽量要少吃的。

来源:站酷作者:Paul_Brighton

1.火锅,辣条等容易上火的食物

不管是在冬天还是夏天,火锅一直都深受大众的欢迎。在平日里偶尔吃一次火锅无伤大雅,若是脸上长痘时则需要特别注意。

因为火锅中大多含有很多辣椒等佐料,同时加上用火一直煮着,吃到人体后容易引起人体上火。一旦上火无法发泄出去,就可能导致脸上的痘痘长得越来越多,也让已经存在的痘痘越长越大,越来越红。因此建议大家在长痘期间还是以青菜小炒为佳。

来源:带饭了吗作者:何慧文

2.油炸类食物(诸如油条、炸年糕等)要少吃或者不吃

很多人的早餐都是从油条或者糖油粑粑亦或是炸年糕开始的。这样的吃法若是放在平常也就无可厚非,若是处于长痘痘的特殊时期,则不建议大家在早上选用这些高脂肪的油脂类食物。

一方面是油腻的食物容易让痘痘的形势越发严峻,另一方面则是因为吃这些食物对于胃来说也是一种负担,难以消化。因此,在早餐方面可以用粥,包子,水果等来替代。既清淡又容易消化,是不错的早餐选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