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去黑头缩小毛孔    5个小妙招助你有效去黑头

2016/8/10 22:15:03 作者:CYL16-f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长痘痘不长粉刺就能拥有无暇美肌了吗,不要忘了还有黑头和毛孔粗大这两个皮肤大患哦,一旦掉以轻心它们就可能破灭掉女生们拥有好皮肤的美梦,所以快来...

不长痘痘不长粉刺就能拥有无暇美肌了吗,不要忘了还有黑头和毛孔粗大这两个皮肤大患哦,一旦掉以轻心它们就可能破灭掉女生们拥有好皮肤的美梦,所以快来学一学以下介绍怎么去黑头收缩毛孔的小妙招吧。

1.珍珠粉可以很好地清除老化角质和黑头

在药店选购质量上乘的内服珍珠粉,取适量珍珠粉放入小碟中,加入适量清水,将珍珠粉调成膏状,然后将珍珠粉均匀地涂在脸上,用按摩的手法在脸上按摩直到脸上的珍珠粉变干,最后用清水将脸洗净即可。每周可用两次,能很好地去除老化的角质和黑头。

2.盐加牛奶去黑头

最好用没有用过的食盐,可以在刚开封时用小瓶单独装起来;每次用4~5滴牛奶兑盐,在盐半溶解状态下开始用来按摩。由于此时的盐未完全溶解仍有颗粒,所以在按摩的时候必须非常非常小力以免伤到皮肤,半分钟后用清水洗去即可。为了让皮肤重新分泌干净的油脂保护,所以洗完之后不要再擦任何东西在洗过的皮肤上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