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国字脸留什么发型合适 跟灰姑娘莉莉·詹姆斯学就够了

2017/2/28 15:22:16 作者:YUl-lic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生都会为自己的脸型而发愁,因为并不知道自己适合什么样子的发型,很多人都会觉得发型对于脸型有很好的修饰效果,接下来为大家介绍国字脸留什么发型最合适。

电影《灰姑娘》上映之后,很多人都非常羡慕电影中出演灰姑娘的演员莉莉·詹姆斯,因为可以在剧中穿着非常漂亮的礼服,但是她的脸型更加受关注,很多人都觉得她并不适合出演漂亮的灰姑娘一角,而且标准国字脸的她确实令很多人羡慕,接下来就根据她来解答国字脸适合什么发型。首先要介绍的就是国字脸女生最好不要留齐刘海,可以选择斜分刘海或者是中分来修饰脸型的不足之处。

对于国字脸的女生来说,长发是不会出错的一种发型,可以选择中分,也可以选择斜分刘海,而且长发可以很好地修饰国字脸女孩子过于宽的颧骨,可以让脸型显得小一些,因为两边的发梢会带给脸型很好地修饰效果,长发也很好的搭配衣服,关于图片上显示的莉莉·詹姆斯的发型,可以编发,也可以留卷发,这样都会显示出国字脸女孩子的独特魅力。

长发和国字脸女生很相配,那么短发就不合适了吗,其实不然,国字脸女孩子留短发也可以很漂亮,只要选对发型就够啦。在选择短发的时候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脸部长度的发型,尽量能够遮住自己的颧骨,这样的长度也就是在耳朵下面以及锁骨之上的长度,还是不要选择齐刘海,可以选择斜分刘海,这样可以很好地展现出一个女孩子的女性魅力,图片上短发的莉莉就显得非常性感。微卷的类型会让整个人显得性感而又时髦,并且不会让头发显得太过于单调。【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