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必备润唇膏和口红 它们能让你容光焕发

2017/10/25 12:13:13 作者:M214-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润唇膏和口红大家都应该很熟悉,特别是女生,这都是必不可少的。润唇膏能滋润嘴唇,防止嘴唇干燥破裂。口红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颜色来选择使用,涂了口红的嘴唇可是美美的。

冬天,天气干燥,皮肤会缺乏水分,就会造成嘴唇干裂,裂了的嘴唇又疼又流血,连说话都疼的不得了。这种问题只需要交给一支小小的润唇,润唇膏含有维他命等成分,能有效的保护我们的嘴唇。

唇膏的口味有很多,有水果香味、薄荷、花香等等,不能因为唇膏香就把涂上嘴唇上的唇膏舔到了哦,润唇膏是用来滋润嘴唇的,不是用来吃的哦,而且唇膏对身体也是有一定的危害的。

口红大概每个女孩都会有吧,一支小小的口红能让我们的嘴唇变的漂亮起来。就好比一幅画,涂上颜色的画比不涂颜色的画好看。嘴唇也是一样,涂上口红能显得我们的嘴唇更加好看,还可以画自己喜欢的唇妆,涂上口红的嘴唇看起来整个人都更加有精神,气质也会提升不少。

口红不能随意购买,不能贪小便宜,买口红要到正规的化妆品店购买,因为口红是涂在嘴唇上的,不小心很容易吃掉。

口红也是有危害的,口红的成分很复杂,有不少有害的物质,使用要小心。而且口红还有很强的吸附性。口红使用的时候要是不小心吃下去就不好了。会对身体造成一定的伤害。吃饭进餐的时候要小心,不要把口红吃进去了,对身体也有伤害的。

润唇膏和口红的使用要正确,不能长期使用,润唇膏和口红里也是含有很多对身体有害的物质,要适当的使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