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肌肤中暑!让降温护理带肌肤自在呼吸

2016/8/11 16:49:43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泰拉苾胶原抗皱安瓶

    在闷热难受的天气影响下,肌肤也开始被热化。伴随皮肤温度的上升,皮脂分泌量也随之增多,毛孔扩张等老化症状扑面而来。对此,夏季及时为肌肤降温也成了护肤的重要问题。

# “降温护理”基础篇

    “降温护肤”主要围绕镇定肌肤、保湿、毛巾管理等项目进行护理。将存放在冰箱的爽肤水,浸湿化妆棉,涂抹到面可起到镇定肌肤的效果。外出活动时,使用带有降温功能的喷雾也是为一种值得推荐的方法。

    同时,与含水量高和保湿效果较好的乳液和精华一起使用的话,有助于提升肌肤的活化性。而对于最后一步护肤,建议挑选适合夏季使用的啫喱质地型的面霜,用完后放置冰箱内保管。晚间想让肌肤吸收更多的水分,不妨睡前涂抹上比平日多两倍的护肤品

    泰拉苾赋活湿润光滑爽肤水(Thelavicos the most active toner)/ 泰拉苾赋活湿润细腻乳液(Thelavicos the most active emulsion)/ 泰拉苾赋活深层滋润啫喱面霜(Thelavicos the most active gel cream)专以供给肌肤水分为目的而研发的补水套装,富含来自济州岛纯净海洋的6种藻类萃取物,以及保湿、弹力专利成分Oligo-HA可强化皮肤再生功能,供应充足水分,令肌肤持久水润。特别是在涂抹啫喱面霜的瞬间能为肌肤带来清凉的愉悦感,快速渗入肌底长效滋润保湿。此外,泰拉苾赋活湿润套装在中国也已获得5项卫生许可,其高标质量与安全性极佳的产品也备受消费者瞩目。

# “降温护理”升级篇

    众所周知,强烈阳光会促使肌肤迅速老化,因此需集中毛孔管理。皮肤发热毛孔扩张也是导致老化的直接原因。

    如何才能挽救肌肤失去的弹力呢?建议使用含有提升肌肤弹力的胶原蛋白等功能性产品,进行夏季特殊护理。只需集中管理四周,毛孔明显会感到缩小,皮肤也开始变得有弹性。

    泰拉苾胶原抗皱安瓶(Thelavicos anti-wrinkle collagen ampoule)富含胶原蛋白和腺苷成分,可综合进行皱纹管理和改善受损之肌,使肌肤变得水嫩光滑。一周一瓶,坚持使用4周进行肌肤抗皱管理,立即可呈现充满弹力的紧致美肌。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