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国空气感齐刘海怎么剪 4个步骤让你轻松拥有美丽发型

2016/8/11 22:18:47 作者:U-chenb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充满轻盈感的内扣齐刘海,带有稀疏效果的轻薄刘海可以看到清秀眉眼。展现出具有名媛范的优雅清新气质。可以任意变换成中分和侧分发型的齐刘海,带有明显的稀疏感!

不管《对我而言,可爱的她》收到多少诟病,作为rain的退伍复出之作还是吸引了不少韩剧迷,如同当年的咬唇妆一般,女主角郑秀晶的空气感刘海也掀起了一股效仿热。郑秀晶最近在《对我而言可爱的她》中一袭刘海也是看起来清纯无比。薄刘海只是简单的垂直没有做任何的弯度,反而也有了不一样的感觉。不过郑秀晶这款严格来说并不属于空气感刘海,整体比较慵懒松散,加上发色偏深反而空气感的不那么强烈。厚厚齐刘海→空气感刘海厚厚的齐刘海看起来特别的减龄,但是非常难打理,赶上冬天挂个西北风或者下雪淋湿了头发再或者是戴帽子把刘海压歪了都是十分令人抓狂的情况,所以如果你想帮你的刘海减减负,不如就赶紧动手剪一个空气感刘海,只需要一张化妆棉一把剪刀,五分钟就能搞定。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