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调整下脸型   教你怎么轻松改变脸型

2016/8/13 9:28:00 作者:CYL16-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当整容成为一种时尚,脸部整形对于爱美人士来说不是很新奇的事情。在东方人的审美观里,认为娇小的瓜子脸是最美的脸型,可惜很多女性朋友脸盘太大或者是方。

下脸型的人额头很高很宽,五官都往下半部集中。虽然长相可爱,但会给人有点婴儿肥的感觉,显得孩子气。当整容成为一种时尚,脸部整形对于爱美人士来说不是很新奇的事情。在东方人的审美观里,认为娇小的瓜子脸是最美的脸型,可惜很多女性朋友脸盘太大或者是方脸,甚至有些人是左右不对称的脸。怎么样改变脸型是很多女性朋友关心的话题,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能够更加美丽动人。尽管在平常的生活中我们可以通过化妆技术在一定程度上修饰掩盖脸部的不足,但是这只是治标不治本。专家介绍脸型指的是面部轮廓。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常见的脸型有方形脸,圆脸,菱形脸,锥形脸等。人的脸型是由各个组织决定的,包括软骨、牙齿、皮下组织、骨骼和肌肉等各方面。在这几方面里面,骨骼中包括额骨、颧骨、下颌骨、上颌骨及鼻骨。骨骼对于脸型起着决定性的作用,骨骼的发育影响着脸型的外形。皮下组织和皮肤的松紧,厚薄对于脸型也起着支撑决定作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