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蜂蜜面膜轻松祛痘 让你不再为肌肤问题烦恼

2017/12/12 12:09:12 作者:M214-wus…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上长痘痘是很烦人的事,相信很多MM都尝试了不少方法,吃中药调理,或外用药膏等,但是很大一部分可能都没什么效果,那么就一起来试试这个蜂蜜面膜吧。

来源:站酷作者:Kotin

蜂蜜的好处不用多说,它具有抗菌,清热解毒的效果,不需要过多加工,直接敷用就可以对毛囊内的细菌产出抑制作用。同时还可以促进皮脂分泌平衡,使角质层修复,促进痘痘的愈合。因此,除了喝蜂蜜水排毒外,外用蜂蜜也可以起到清热排毒的效果,从而去除痘痘。

之所以为长痘痘,除了正处于青春期外,有一部分是因为上火或者熬夜等原因,并不会大面积长痘,但偶尔还是会有一两个,这类人其实是比较好恢复的。只需要把脸洗干净,用棉签沾一些纯蜂蜜,涂在痘痘表面即可,一般过一个晚上或一天,痘痘就会消退,之后把脸洗干净,多喝水避免过多熬夜或上火即可哦。

来源:站酷作者:alvibone

而另一种,则是因内分泌失调,油脂分泌过多,从而堵塞毛孔产生痘痘。这一类人,除了积极接受内分泌问题的治疗外,日常就可以用蜂蜜进行护肤。

将一勺蜂蜜加在温热的洗脸水中,等蜂蜜完全溶解后,将蜂蜜水湿润脸部肌肤,再用蜂蜜水轻轻按摩脸部,吸收后,再用清水将脸部清洗干净即可。

除此之外,再配合蜂蜜面膜,祛痘的效果会更好。

首先,准备当归粉,珍珠粉适量,蜂蜜30-50g,牛奶适量,蛋清一个。

随后将粉类先混合均匀后,加入蛋清,适量牛奶调匀,此时的混合物会比较粘稠,随后加入蜂蜜,调匀后如果太过粘稠,可适量加入水或牛奶稀释。 

来源:站酷

睡前用软刷子刷在面部,轻轻地按摩一会后,约30分钟后待自然风干后,用清水洗去即可。

珍珠粉,蜂蜜均有清洁肌肤,控油消炎的作用,对于祛痘有很好的疗效。

每周进行2-3次即可。

保持脸部的清洁,很快痘痘就会消失不见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