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圆形脸适合什么眉形 这几款简单又大气

2017/12/18 15:27: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圆形脸是一种常见的脸型,大多数女生都是这样的脸型。圆形脸给人的感觉大多是可爱,想要让自己看起来百变一点需要搭配上合适的眉形。下面就来了解圆形脸适合的眉形。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圆形脸是一款非常可爱的脸型,这样的脸型看上去肉嘟嘟的,非常圆润,给人一种想要亲近的感觉。虽然圆脸有很多的好处,但是圆脸看上去时尚感不是非常强烈,所以,很多人都会通过各种方法来改变圆脸。改变圆形脸气质的方法有化妆还有搭配发型和衣饰等。今天就来了解一下圆形脸适合的眉形,让你通过选择眉形来给自己打造百变的时尚妆容。

来源:站酷作者:iconogenic

圆形脸给人的感觉是非常温和的,作为家人每天看一下会觉得非常舒服,但是如果职场上作为领导上司,你还是这样一副可爱的面孔,那么,很多时候是难以服众的。这个时候,你需要搭配上一款比较霸气的眉毛,让你的气场得到提升,让你看起来更加成熟稳重。

霸气的眉毛很多,像这一款柳叶眉就是非常不错的。打造这样的眉毛以后,你整个人给人的感觉都会变得比较成熟。画这款眉形的时候需要注意,尽量画瘦长一点,这样能够起到修饰面部的作用,让你的五官看起来比较协调。

来源:站酷作者:Olga Ekaterincheva

圆形脸的人还可以选择这种一字眉。一字眉给人一种温婉大气的感觉。圆形脸的女生打造这款一字眉以后能够让你的气质变得更加温婉成熟,就像是养在深闺中的端庄女子。如果你是比较文静的女生,那么,你搭配上这样的眉形是肯定不会有错的。不仅能够凸显出你文静娴雅的气质,而且带给你时尚感,让你的妆容看上去更加精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