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茄子皮祛斑方法介绍  为你分解其祛斑原理

2016/8/15 19:15:33 作者:CYL16-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茄子皮含维生素可清热解暑,茄子是夏秋最常见的蔬菜,有人吃茄子会去皮,其实茄子的营养价值很大一部分就在皮里面,茄子皮里面含有丰富的B族维生素和维生素C。

网上流传着不少关于祛斑的偏方治疗,其中有一个就是关于茄子皮去面部色斑的偏方,相信大家听了都觉得很不可思议,既然如此,茄子皮能去面部色斑吗?如何祛斑?色斑是一种单纯的浅棕色或褐色皮肤斑点,多数长在面部,虽不影响健康,但直接影响美容。所以,许多男女青年求医问药的心情非常迫切。而茄子皮含维生素可清热解暑,茄子是夏秋最常见的蔬菜,有人吃茄子会去皮,其实茄子的营养价值很大一部分就在皮里面,茄子皮里面含有丰富的B族维生素和维生素C。而维生素C有助于淡化色斑,因此才会有茄子皮能去面部色斑一说。也有网友用茄子皮敷脸:用干净的茄子皮敷脸,一段时间后,小斑点就不那么明显了。真人使用感受:这个方法有点诡异,但是效果却比别的都好,只用了一小段时间,脸上的小斑斑淡了很多,某些都看不见了。但是,总吃茄子老公很反对,所以没能坚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