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上皮肤松弛有皱纹怎么办 5大神奇驻颜妙招让你青春永驻

2015/5/20 15:30:26 作者:F1-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我们所见,岁月会在每个人的身上留下痕迹。岁月在脸上留下最常见的印迹就是皱纹了以及肌肤松弛了。皱纹在脸部最常见的有眼角的鱼尾纹、嘴边的法令纹以及额头上的皱纹了。

随着年龄的增长,岁月会在每个人的身上留下痕迹。岁月在脸上留下最常见的印迹就是皱纹了以及肌肤松弛了。皱纹在脸部最常见的有眼角的鱼尾纹、嘴边的法令纹以及额头上的皱纹了。虽说皱纹是年龄的符号,但有的人年纪轻轻脸部就出现了皱纹,而有的人已过了40不惑之年了,皮肤却依然光洁如新。为什么呢?这就要看个人的保养功夫了。下面我结合自己的护肤经验给大家介绍下防止皱纹出现的办法及有了皱纹并且肌肤松弛该怎么办?

方法/步骤
1给肌肤充足的水分。干燥是肌肤形成细纹的最大敌人,所以每天都要给肌肤提供足够的水量。首先对肌肤的直接呵护很重要,每天早晚给脸部喷化妆水(不含酒精)或纯露,含有酒精的化妆水它会带走肌肤的水分,所以少用,本人用的是纯露,除了每天早晚的护肤外,每隔上两三个小时就给肌肤再喷一次纯露,不仅为肌肤补水,还可以使皮肤水油平衡。其次在饮食上每天要多饮水,不能等到渴了才喝水,多吃水果蔬菜这些水份含量高的食物。
2每天早晚要用洁面乳要对脸部肌肤进行清洁。特别是有上妆的MM更要清洁干净。保持毛孔通畅,可减缓皮肤的衰老。有时间的话每周做一次去角质面膜的保养。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