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化护肤解决吸收问题,nanoMix活肤仪引领护肤新革命

2016/8/16 18:27:34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nanoMix活肤仪


    女人为了美丽愿意付出各种努力,购买护肤品更是疯狂到哚手不止。可是,花了大价钱买了许多的昂贵护肤品,通常情况是用了之后皮肤并没有太明显的改善。相信很多美眉都有这样的困扰,这是什么原因呢?根本上是吸收问题。

皮肤是道屏障,你的护肤品未必被吸收

    皮肤是身体最大的器官,它的最重要作用就是保护身体不被外界的异物侵袭。所以,皮肤的最大功能是屏障而不是吸收。因此,护肤品的吸收非常困难,涉及复杂的转运、渗透和扩散过程,护肤成分是极其不容易穿透这层屏障的。一般情况下,吸收速度是如此缓慢,以至我们根本就察觉不到。

    有些护肤品抹在皮肤上很快消失,并不是“被吸收”了,只是产品的贴肤性、润肤性比较好。通常情况,皮肤能直接吸收的成分非常少,而且必须是小分子。但实际上,在我们用的护肤品中70%是水,通过添加剂和乳化的过程变成了现在“液”、“霜”或者“乳”,剩余的营养物质大多是大分子结构的有机物。涂抹到皮肤上之后很快“就没了”,那只是其中的水分透过了角质层,而大分子的营养物质基本都还留在皮肤表面。而且,随着人体里的水分无时无刻地蒸发(这在医学上叫做“无感蒸发”),很可能你抹的护肤品中的水分和皮肤表面未吸收的营养物质也随着这个蒸发过程而蒸发了,并非真的被吸收。



  手涂效果                 雾化吸收效果                    

     而且,现代科学研究证明,人手经常接触各种物体,携带的细菌数甚至超过厨房的抹布。就算是洗了手,在手敷护肤品的过程中,也有可能还是残留有细菌,从而造成交叉污染和感染。如果是在空气环境比较差的情况下,皮肤表面残留的护肤营养分子还容易吸附空气中的灰尘和细菌,从而滋生新的皮肤问题。


运用雾化技术促进吸收,科学护肤新方式

    其实,为了高效吸收,均匀雾化已经是一种广泛应用的技术。雾化治疗技术目前在医学领域中已经开始广泛应用和推广,部分病症通过雾化治疗取得了很好的疗效。雾化治疗本身的原理很简单,就是将药液雾化成很细的颗粒,使药液变成气雾混合状,更容易与病变区域进行接触,小分子颗粒也更容渗透到病变区域里层。


    雾化技术最早应用在美妆和美容护理上,最早和最常见的是“喷香水”,但是受限于技术的制约,喷瓶根本达不到雾化的效果,“喷”出的水雾颗粒很大,容易形成水珠,既不能解决吸收问题,还容易有“花妆”的困扰。因此,近年来不少女生开始使用“纳米喷雾补水仪”来给脸部补水,这属于“第二代”雾化技术和产品。娜蜜丝在8年前研发并推出了这类产品nanoTime系列,该产品采用超声波振动雾化原理,可以将清水雾化成非常细小的颗粒,易吸收,而且不容易花妆。但是因为技术原因,该类产品只能雾化“清水”,稍浓稠的爽肤水之类护肤品就不能适用。所以这类产品的名字,叫做“补水仪”,因为只能针对“清水”使用,仍然未能解决手涂护肤品的痛点。尽管还存在各种不足,但是纳米喷雾也成为了广大女性非常喜欢的产品。

    而娜蜜丝最新推出的nanoMix活肤仪,正式基于最新的第三代雾化技术,研发出的可雾化各类爽肤水、精华液等水状护肤品的护肤仪器。

均匀雾化高效吸收,颠覆传统引领护肤方式新革命

    近日,日本娜蜜丝品牌联合深圳贵之族生科技、深圳时间科技美容管理有限公司正式发布了nanoMix活肤仪系列产品,并宣布了在中国大陆上市销售的公告。其中,首款便携活肤仪产品nanoMix-H已经正式登陆娜蜜丝天猫旗舰店以及娜蜜丝在线下渠道的所有合作门店,而LVMH集团旗下的全球最大连锁护肤品销售渠道商丝芙兰也将在9月份正式上架该款产品。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公告宣称,nanoMix活肤仪借鉴雾化治疗的技术及原理,可以将各类液态护肤品以雾化的方式均匀喷洒在肌肤上,快速渗透肌肤表层,达到高效吸收护肤品营养的目的,彻底告别目前手涂护肤品的旧时代,为爱美女性带来全新的护肤方式新革命。使用nanoMix配合护肤品,可以避免手敷护肤品不均匀、吸收不好、交叉污染等各种问题,同时促进护肤品营养的高效吸收,活肤焕颜。

据悉nanoMix系列产品分为家用版、智能版、便携版等多款,已经陆续接到了日本、韩国、东南亚市场的各类订单并开始热销;而nanoMix-H便携活肤仪则是该系列产品登录中国市场的第一款,适用于各类爽肤水的雾化吸收。

NanoMix-H便携活肤仪产品既可以在梳妆台前,针对水状的各类护肤品雾化吸收使用,也方便用户外出时随时随地可以给肌肤补水补充营养。其通过最新的专利技术,实现对各类水状爽肤水、精华液等护肤品的雾化,达到均匀雾化、气雾混合、快速渗透、容易吸收、清凉体感的效果,不仅补水更为肌肤补充营养。

小编了解这个产品后,忍不住八卦了一下,发现该产品同款外观在韩国的确已经开卖,而且该品牌还刚刚签了韩国T-ara组合作为代言,而这个组合又刚刚被某大牌富二代公子签来了中国,据说打算在中国高端市场主推这个产品……这来头还真不小!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