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冬天烤火的火斑怎么消除 7个小妙招让你免去烦恼

2016/8/17 17:07:18 作者:U-feng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火斑是冬天烤火时,同一个身体部位长时间距离货源太近,导致这个身体部位血液循环不畅而形成的红色斑纹,医学上叫热激红斑,又称为“toasted skin”综合征。

烤火时,火斑形成的原因?

火斑是冬天烤火的时候,同一个身体部位长时间距离货源太近,导致这个身体部位血液循环不畅而形成的红色斑纹。“火斑”医学上叫热激红斑,是由于局部皮肤长期温热刺激引起的持久性红斑和色素沉着。又称为“toasted skin”综合征。

火源的温度决定形成火斑的严重程度。

所以冬天皮肤干燥,建议表长时间烤火,形成火斑很不好看的。

起了烤火的火斑要怎么消除?

1、等待皮肤自己恢复

皮肤每天都在新城代谢,只要慢慢的等待,我们身体部位的火斑是被代谢掉的,受伤的组织慢慢消失不见,火斑就没了。

2、不要再长时间烤火

身体部位已经形成了火斑了,就不要再这样烤火了,及时要烤火也要避免火斑部位靠近火源,离的越远越好,这样可以不再加重火斑程度。

123下一页

    烤火的火斑怎么消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