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烤火的火斑怎么消除 5个妙招恢复完美肌肤

2017/12/3 14:25: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火斑,医学上叫热激红斑,是由于局部皮肤长期温热刺激引起的持久性红斑和色素沉着。又称为“toasted skin”综合征。早期损害,如不再受热刺激,可逐渐自愈。

火斑很多人可能没有听说过,特别是南方人,因为比较少使用电暖器,其实火斑是冬天的时候,当同一身体部位长时间离电暖器太近的时候,导致身体这一部分的血液循环不好形成红色的斑点!电暖器的温度和烤的时间长短决定了火斑的严重不严重。

因为我们的皮肤冬天是很干燥的,所以不要长时间使用电暖器对着一个部位烤,否则很容易形成火斑,这样就很难看了。

治疗和预防:避免长时间让皮肤暴露在温度高的环境中。如果已经形成了火斑,只要没有继续刺激它,是可以逐渐愈合的。简单地说,皮肤也有代谢的,只要没有导致表皮破损,正常28天就可以恢复了。

1.等待皮肤自己愈合

皮肤每天都在生长。只要我们慢慢地等待,身体上的斑点就会被代谢,受伤的组织会逐渐消失的,这样皮肤就恢复原样了。

来源:站酷

2.别再烤火

已经形成了火斑,就不要再使用电暖器,特别是有火斑的地方尽量避免接触高温,否则会导致皮肤破损。

3.不要自己涂抹药膏

火斑不是一种皮肤病,只是皮肤组织损伤,它只是需要时间来恢复,这段时间不推荐用药,如果严重的话可以去看医生。

4.每天用温水清洗

这个地方看起来很丑,我们每天都用温水轻轻擦洗,每天洗一次,这样我们就可以加快斑点代谢。

5.每天晚上按摩

每天睡觉之前,按摩几分钟长火斑的地方,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坚持一段时间火斑慢慢完全消退。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