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半剃头发型女 流行个性十足

2016/8/17 19:38:04 作者:U-huangm… 来源:伊秀美容网
今年流行发型有哪些设计元素?这些都是追求时尚爱美的MM所热谈的话题。女生半剃头发型好看吗?当童星不在扮可爱,当文艺女星不满足现有造型,统统选择半剃头逆袭。

今年又会流行哪像发型?今年流行发型有哪些设计元素?这些都是追求时尚爱美的MM所热谈的话题。女生半剃头发型好看吗?当童星不在扮可爱,当文艺女星不满足现有造型,统统选择半剃头逆袭。当然这款发型十足个性,所以当她们以这样的造型出现时,你HLOD住吗。麦莉质感直发不对称帅气迷人。想必看过《男朋友女朋友》的同学都会对桂纶镁拿剃头剪子直接剃掉一侧头发的举动震惊不已,而此举的结果非但不是惨不忍睹,反而有些赏心悦目。桂纶镁在该片中的所剪的是一种叫做“铲青”的发型,俗称“鬼剃头”,下面和大家一起分享一组铲青发型。该款发型的明显特征是将头发一侧直接剃掉或只留大约0.5厘米的长度,而其余部分保持原状或者再做其他修饰造型。短发铲青的立体感很强,每个侧面都能展示出与众不同的美感。铲青是典型的朋克风发型,它的基调是不拘一格的嬉皮感,在这一基础上能演绎出怎样的气质风范,全凭自己的个性特点。桂纶镁的铲青发型完美阐释了她率真的中性美,使得发型完美融入个性,并成为具有个人特色的性格宣言。麦莉 质感直发不对称帅气迷人不管怎样白发是中国潮人很难驾驭的发色,国外女星因为在肤色上的原因,白发会显得个性十足。麦莉这款顺直的发型用流畅的发线诠释出个性的魅力,半剃头则将不安于世的叛逆感表现的淋漓尽致,帅气迷人的女人感动视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