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发型打理 告诉你如何变得更帅气

2017/11/6 19:51:12 作者:M21-zh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现在的社会中,爱美已经不再是女性的专利,男士也开始关注对自己造型和发型的打理,对于男性来说,发型尤为重要,因此要学会如何打理自己的头发才行。

随着时代的发展和进步,人们对美的追求越来越强烈,要求也越来越高,尤其是男性群体,也开始关注对自己整体造型的打理,尤其是发型对于男性来说是整体造型中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因此,男士学会如何打理自己的头发是非常重要的。那么,对于男士来说,有没有什么打理自己头发的好方法呢?让我们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首先,说一个男士的共性问题,如何洗头。无论是留着什么样的发型都需要学会如何正确的洗头发。对于男士来说,大都跟风选择去屑洗发露,觉得这就是男士专用的,其实并不是这样的。

男士也要根据自己发质的不同特点选择洗发露,或是去屑的、或是控油的等等。洗的过程中要注意将泡沫打在手上之后在涂抹在头发上,这样才不会损害头皮,同时在揉搓的时候也要注意力道,不能用太大的力气去抓,轻轻的揉搓、按摩即可。

其次,在洗完头后,不同发型的男士有着不同的打理方法。如果是短圆寸的话,只需要用吹风机吹干即可,或者自然晾干。如果是比较长的头发,并且有刘海的话,一定要在洗完后用上护发素,做一下保养,再用吹风机有规律的吹干。如果不仅仅是长发,还烫了卷的话,在吹干后要给头发打上护发精油,因为染烫过的头发发质比较脆弱,需要额外的进行护理。

尽管男士的头发比较短,但是也还是建议大家定期的到理发店进行护理,因为就算是短发也有发质受损的情况出现,短头发的发质不好会直接影响整个头型的感觉,因此对发型的打理大家一定要格外关注,不能马虎大意。

男性朋友们,学会了打理发型的方法后赶快行动起来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