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珊瑚红口红是什么颜色 史上第一款黄皮救星

2017/12/18 15:45: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什么?你还不知道珊瑚色口红吗?这是一只拯救黄皮妹子的口红,既能有橘色的显白功能,又有粉色的少女感,还有什么比珊瑚色口红更让人心动?一起来领教一下它的魅力吧。

作为一个靓丽美艳的小仙女,日常关注的焦点一定包括了每一年的新款口红,常用口红的小仙女一定知道,想要挑选出一只非常适合自己的口红是一件多难的事。皮肤的颜色,唇部颜色的深浅,口红上唇之后显出的质地,这一点点微小的差别,都可以决定一整天妆感的好坏。可见一只适合自己的口红有多难得。

近来出现了一种珊瑚色的口红,它的色彩就像珊瑚一样,既有橘色的亮彩,也有粉色的温柔。对于黄皮的妹子来说,粉色上妆之后就有一种脏脏的妆感,而橘色上妆之后,与黄皮对于度太强,显得太夸张。

大红色相较其它色更适合黄皮妹子,可是上班通勤涂上大红色又太惹眼,不日常。珊瑚色就是黄皮妹子的救星,当然不同的珊瑚色口红上唇效果也不相同,就拿口红质地来讲,滋润型比起奶油感的口红就不会显得太过黏腻。

唇色深的人选择厚涂偏暗色的珊瑚红,唇色浅的人可以选择亮透带闪的奶油款。即使是珊瑚色也要避免选择荧光感的款式,很少有人能驾驭住荧光色感,而它带来的视觉冲击无法让人忽略它的存在,不少妹子涂上之后表示自己“秒变村姑”,整个妆面都被一支口红给破坏了。

珊瑚色火起来之后,各大品牌都推出了新品口红,我们在选择的时候要考虑到肤色和日常妆感的需求,而且上唇效果因人而异,建议黄皮妹子到专柜试一试,再选择一款适合你的口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