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俊烈黄致列金来沅 解析大势男好肤质秘诀

2016/8/18 15:44:41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势男好肤质秘诀

    韩国人气男星柳俊烈、黄致列、金来沅是时下最具人气的男星。实力与外貌兼具的他们,人气始终居高不下。

    外貌也是实力的当今时代,男星们对自我的管理也越加的严苛了起来。从身材肤质,都是打造“绅士品格”的必备条件。

    男士打造好肤质需要掌握哪些技巧?下面为你详细解说。

# 清洁毛孔的深层洁面

    夏季里油脂与汗液分泌旺盛,加上紫外线的侵害,是肌肤状态最为不佳的时节。若想长久保持皮肤的最佳状态,第一步就要做到细致、到位的洁面

    首先使用洁面精油或是美容纸巾进行第一次的洁面,再使用质地与成分都不刺激的洁面乳等产品进行第二次的洁面。在洁面时需要利用指腹轻柔的按摩,除此之外使用的水温建议较自身的体温稍低。

# 夜间护肤,打造年轻肤质

    男士频繁的剃须与洁面令肤质变得较为敏感。因此,在护肤时建议减少无必要产品的使用,只使用功效显著的基础护肤产品,保证肌肤的水分与营养充足。

    通常来说,夜间护肤较白日护肤的功效更加的显著。这是因为晚上十点到凌晨两点是皮肤细胞再生最为旺盛的时间段。在这段时间内有效护肤,可助受损细胞的淘汰肌肤新生细胞的生成。对护肤不在行的男性,建议使用将所有护肤功效集合为一体的多合一型护肤产品。

# 健康肤质,保湿是关键

    皮肤的健康多是由水分是否充足来决定。当皮肤内的水分不足时便会大量流失弹性,助长皱纹的生成。

    因此,除了坚持使用保湿功效卓越的护肤产品外,充足地饮水也是保障皮肤内水分充足的好方法。

EDITOR’S PICK

    01. 倩碧(CLINIQUE FOR MEN)face scrub

    02. 碧欧泉(BIOTHERM)BIOSOURCE cleansing micellar water 200ml

    03. 欧慕特瑞(Homme Terrior)All-in-one

    04. 朗仕(LAB SERIES)Oil Control Face Wash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