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挽头发的方法步骤 教你打造甜美可爱发型

2016/8/20 20:20:47 作者:M-yangl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妞们在炎热的夏日里不能时时披头散发,就要学会如何挽发,这里有许多挽头发的方法步骤,分分钟让美妞们变得甜美可爱,这么简单的方法,美妞们一起来学习吧!

这是一款甜美的挽发教程,超短的刘海设计,显得清凉有加,齐肩发在脑后挽成利落的发髻,非常的优雅甜美。从侧面来看这款挽发发型,精巧的发髻设计显得很有型,挽发散发出了十足的女人味。一起来看看具体挽发步骤吧!第一步先取出右侧耳际边的发丝扭转成发辫。第二步接着取出左侧耳际边的发丝也同样扭转成发辫。第三步将剩下的发丝同样转转成发辫。第四步最后将三股扭转的发辫内扣塞进发丝里,并用黑色发夹固定住。

如果觉得烫发比较好看,大卷会更显脸小,但可以用发夹做得很突出脸部的类似短发但短发烫不出来的发型,不过方法比较复杂,满街都是的普通小卷也可以做特别而适当的修饰:穿上棕色或深紫色发珠,月牙形刘海并且只遮2/3额头,带点可爱的绝对气质发型就出来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