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卸妆膏能带上飞机吗 这些你应该要知道

2018/1/19 12:15:12 作者:M21-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爱化妆的女生出门的必备品就是各种化妆品和卸妆产品,卸妆膏、卸妆液等都是女生包包里常见的物品,那么卸妆膏比起卸妆液哪个更好用呢?可以带上飞机吗?

卸妆产品是每个喜欢化妆的女生都不可缺少的物品之一,化妆确实可以提升一个人的气质,让整个人的五官变得更加精致和突出,不过卸妆工作没做好,同样会毁掉一个人的皮肤。

卸妆产品分为液体和固态,液体有卸妆水、卸妆油,固体有卸妆膏,根据航空公司的规定,旅客是禁止携带超过100ml的液体登上飞机的。所以很多人就在纠结,作为膏体的卸妆膏,是否可以带上飞机呢?其实航空管制还有一项规定:旅客身上携带的化妆品不允许超过100ml,所以一般来说,卸妆膏是可以带上飞机的,但是会受到重量的限制。

有很多女生可能会疑惑,卸妆膏与卸妆水、卸妆油有什么区别?卸妆水是为上有下水的形态,它可以卸除眼唇的妆容,但使用时需要将水油倒在化妆棉上,用化妆棉擦拭眼唇才可以将妆容卸去。卸妆油是油状的液体,可以卸除全脸的妆容,只不过卸完之后脸部会比较油。

卸妆膏是固态的卸妆产品,长途旅行携带时会比较方便,因为它是膏体,不会轻易就泄露。卸妆膏一般用面霜那样的小瓶子装起来,使用时用手抠取一些在手心,然后涂抹于面部揉搓开来,揉搓几下之后就可以将妆容全部卸除掉了。

如果以卸妆程度来讲的话,卸妆膏和卸妆油都是可以卸除全脸的产品,如果以方便程度来讲,卸妆膏比较方便使用,不需要借助化妆棉,可以直接上脸卸妆,不过卸完妆之后一定要记得认真清洗面部,不要残留多余的卸妆油,会引发皮肤疾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