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牙膏去黑头方法解析 你的肤质适合这样方式吗

2017/12/27 17:39: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黑头对于大部分人来说是非常难以解决的问题,总是不断复发。那么,黑头怎么去除效果才好呢?用牙膏去黑头真的有效果吗?接下来,我们就为大家介绍牙膏去黑头的功效。

来源:图虫作者:57437542550733859

一、方法。

将牙膏涂抹在牙刷上,然后均匀的涂抹在鼻子上。用牙刷涂抹能起到更好的清洁效果,用手涂抹则没有这样的效果。然后用化妆棉敷在鼻子上,这样能够保持鼻子上的水分不被蒸发,保证去黑头的效果。

然后,当你的化妆纸已经变硬,就说明牙膏干了,慢慢将化妆纸从鼻子上扯下来。这样你就会发现自己的黑头随着化妆纸一同被扯出来。这时的鼻子一定是非常干燥的,这时候一定要将牙膏洗干净然后涂抹一些收缩水。

二、功效。

每个人的使用感不同,所以效果也就完全不同,但是据大部分试验过的网友反映,这样的方法能够有效的去除鼻子上的黑头,但是也很容易导致鼻子皮肤过于干燥。所以,只有试了才能知道到底是否适合自己。

三、害处。

但是,用牙膏去黑并不是只有好处,也会对皮肤产生一定的伤害。因为牙膏的清洁能力过强,有些人则会出现鼻头干燥脱皮的情况。特别是对于青少年或者一些皮肤较为脆弱的人来说,用牙膏去黑头并不是一个好方法。

四、其它。

除了牙膏,生活中很多东西都能去除黑头。在酸奶中加入一些小苏打也能够起到去黑头的效果,而且酸奶有很好的补水效果,所以不用害怕出现干燥的情况。以上就是我们今天介绍的小窍门了,在日常生活中只要你注意卫生和清洁,黑头问题就不会过于严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