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雾眉和绣眉哪个好  一对儿雾眉让你美得不可方物

2017/3/25 10:22:13 作者:M8-lix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爱美的美眉们,当然什么都要追求精致,对于眉毛更是如此。于是,绣眉、雾眉等便成为了那些不想每天起床画眉毛或者是手残的美眉们的。可是这两种到底哪一个更好呢?

生活中,对于我们这些爱美的美眉们来说,每天拥有一个精致面容可以说比什么都重要。而作为整个妆容的点睛之笔的眉毛,便成为了美眉们平时化妆最花心思、最费时间的步骤。可是,虽然妹子们每天想要有个精致妆容,但是却每天都与“瞌睡虫”进行着起床斗争。如果被它打败,亦或者是好不容易起来了,却因为手残画不好眉毛,还破坏了原来的底妆,那么你的化妆计划便彻底泡汤。

为了综合应对这两种情况,可以让自己在不画眉毛,或者只是简简单单擦个素颜霜也可以美美的出门,纹眉、绣眉、韩式雾眉等便成为了她们的首选计划,因为这几种眉型做都是永久或半永久性的,可以维持很长时间。这样就再也不怕不想起床或者是手残带来的化妆困扰啦!可是话虽如此,绣眉和雾眉哪一个又更好一点儿呢?下面,我们就来探下究竟!

绣眉,是用绣眉笔、硬性单针等工具通过挑绣的手法做出来的一款眉型,它所呈现的效果具有层次性,但是线条稍呆板,缺乏自然感。至于雾眉,又被人们称为是“韩式定妆眉”。从名字就可以看出来,这种眉型做出来的的效果就像是眉粉轻轻扫过一样,不晕色不变色、效果非常自然。并且,雾眉一般是半永久性的。其实,做雾眉的过程也称为是“微色素移植术”,也就是将色料一次移植到皮肤浅层,其效果一般能够维持2-3年的时间。可能很多美眉们听到要将色素植入身体,就感觉到恐慌,其实你们完全不用担心的。因为区别于传统的纹眉,这些都是提取纯天然的植物色素,随着皮肤的新陈代谢就会被慢慢排除体内。综上所述,答案就应该非常明确了,那就是雾眉要比绣眉好一些。还希望我的这点建议可以帮到美眉们!【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