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什么冬天头发会起静电呢   教你如何让头发变得更柔顺

2016/8/21 14:03:24 作者:CYL16-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静电头发比较容易发涩打结,要把头发梳通,往往用梳子梳,这样反而更伤害头发,因为梳子本来就有对头发的牵引力和摩擦力,而如果此时发丝还呈现某种程度的缠绕。

头发起静电的原因:空气干燥时,头发含水量也低,就容易产生静电。有静电头发比较容易发涩打结,要把头发梳通,往往用梳子梳,这样反而更伤害头发,因为梳子本来就有对头发的牵引力和摩擦力,而如果此时发丝还呈现某种程度的缠绕,这样的举动更会机械地损伤头发表面的毛小皮,毛鳞片上翘,头发就会失去光泽。头发起静电的解决方法:原本就含水量低的头发更容易干枯、毛糙,要注意用保湿的护发素!如果还是效果不好,可以用些保湿喷雾之类的护理用品!还有最有效的方法:多用手梳理头发即可!每个人都希望有一头柔顺的黑发,但是秋季来临,天气干燥,头发很容易缺乏营养而开叉,所以今天就和大家一起分享怎样让头发更柔顺。食补养发内火旺的人,头发容易都干枯开叉,可以通过食疗来滋阴养发,可以常喝银耳汤,多吃梨,少吃油炸、烘烤和辛辣的食物来清火养发。洗发润发洗发不要用太烫或太凉的水,同时洗发水也要选择具有丰富营养成分的洗发水,通过洗发把失去的水分和营养补回来。小贴士:洗发水不建议洗发和润发二合一的,要选择洗发水和护发素分开的洗发水。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