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给脸补水有效果 小妙招让你肌肤更嫩滑

2017/11/27 15:21: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肌肤基础保养工作中,补水都是很重要的。除了敷面膜之外,我们平时可以选择更加简单的敷面来为肌肤补足水份。今天就给大家带来了在敷面中需要注意的几个地方。

来源:站酷作者:Voyagerix

补水有多重要相信大家都知道,皮肤要好首先要注意补水保湿,特别是在干燥季节。除面膜和精华外,为肌肤提供水的方法还有就是直接敷水。可以敷脸的水有很多,其中矿泉水、爽肤水是比较常见的。和矿泉水相比,爽肤水的营养更加好,因此大家可以使用它,不仅可以保湿,还可以收缩毛孔。下面看看怎样用爽肤水来敷脸。使用的工具是普通的化妆棉。

来源:站酷作者:Syda Productions

1.敷脸的地方

敷面时,我们通常需要注意脸部的三个部位,t区,脸颊和下巴,这些地方出油严重,但是也很容易干燥,是化妆的关键区域。你可以用大约6块棉花来敷这些地方。

2.注重保湿

因为它是为皮肤补充水分,所以需要化妆棉有很足够的水分。主要的测试方法是用手轻轻按一按棉垫,有水跑出来就合适了。

来源:站酷作者:nd3000

3.注意边角

说到保养,我们通常会忽略脸部的各个角落。如鼻翼、嘴等部位,这些部位也需要小心呵护。

4.喷雾保湿

化妆棉在涂敷的时候,可能因为不充分湿润起来,这一次可以用保湿的喷雾进行二次供水工作。

5.敷面时间

在敷面的时候,十分钟后要把化妆棉拿下来,敷面时间5分钟到8分钟。如果等化妆棉完全干燥,会导致皮肤水分蒸发。如果皮肤敏感,每次不要超过五分钟。

以上就是今天介绍给你使用爽肤水的方法,我们在敷脸后,肌肤处于湿润状态即可做保养。使用乳液等精华可以加速皮肤营养的吸收。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