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睡觉头发变形怎么办呢 8个妙招让你帅气出门

2016/8/21 22:43:24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生睡觉头发变形怎么办
早晨起床头发变形,最彻底的解决方法就是洗头。但短发还好说,如果是长发,洗起来很麻烦不说,没晾干就出门还容易着凉感冒。可以用温水浸湿毛巾拧干后包住或盖在头上。

一觉醒来,头发蓬乱,东塌一块,西翘一块,十分影响个人形象。市美容美发协会会长叶家静介绍,利用一些小方法,可以轻松解决这一问题。早晨起床头发变形,最彻底的解决方法就是洗头。但短发还好说,如果是长发,洗起来很麻烦不说,没晾干就出门还容易着凉感冒。此时,可以用温水浸湿毛巾,拧干后包住或盖在头上,然后继续洗漱,等十分钟后,将毛巾拿下来梳顺即可。想睡醒之后头型不乱,注意如果洗头,一定要等头发干透后再上床睡觉。如果自己的发质柔软且易起静电,不妨晚上睡觉前在头发上喷点防静电的营养水,梳顺头发后再上床睡觉。

睡觉头发变形办法1、早上起来洗头(我身边很多朋友都是这样,我觉得好折腾啊)睡觉头发变形办法2、头发剪短、剪少一些睡觉头发变形办法3、起床后用把头发喷湿,梳子梳,啫喱水定型睡觉头发变形办法4、我听说做头发的时候用了高档的药水,出来的发型比较不容易变形睡觉头发变形办法5、根据我原来住校的经验,起床后用拧干的湿毛巾(不要太干)盖在头上,然后就洗漱啊什么的。等收拾完了(大概10分钟),毛巾拿下来,头发就很顺了。我们原来同学基本都是用这个方法,因为早上起床15分钟后就要跑步,所以洗头什么的是不可能的。湿毛巾这个方法最快最有效,百试百灵。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