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级别孕妇护肤品 源自大自然的美丽礼赞

2016/4/5 16:47:38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孕妇护肤品

    人类对自然崇拜,最早应该要追溯到远古时期的图腾信仰。那时人类设立神明进行祭拜,最终的目的是为了得到食物和水源的馈赠。而在当前经济与科技高速发展的现代社会,人们对于自然的追求和崇拜,更多的,是对于生命本源的追溯和身心层面的本真回归。天然级别孕妇护肤品在这样的社会背景下,顺应时代发展潮流应运而生,为孕妈妈带来源自大自然的美丽礼赞。





 

    孕妇护肤品以妆食同源的理念为根本,开创了天然级别孕妇护肤品的先河。在当前推行孕期安全护肤观念的孕妇护肤品牌中,超过半数沿用了亲润首创的“妆食同源”的理念。正这一理念的提出,才催生了以豆乳滋养系列为首的天然级别孕妇护肤品,打破了原本在“科技养肤”道路上越走越远的局势,促使孕妈妈逐渐改变对即时高效护肤效果的盲目追求,褪去浮躁和激进,开始用发展的眼光看待自己的肌肤问题。而这一产品理念的提出者,正是孕期护肤创领品牌——亲润。

    亲润对孕妇专用护肤品的天然打造,不仅在于原料的选取。亲润善于采用国外原生态大豆、大米,进行安全优质孕妇护肤品的研发,已经是众所周知的事实。作为孕妇护肤品市场内的智者,亲润更擅长在细枝末节处表现产品的天然性。怀孕女性的嗅觉变得更为灵敏,任何细微的刺激性气味都会对孕妇造成刺激,引发孕吐、食欲不振等不适感。而亲润旗下孕妇护肤品,坚决不添加化学香精,而产品散发着淡淡的清香皆出自食品级原材料,不仅安全,还有助于舒缓孕妇的妊娠不适。业内人士曾经盛赞道,这是一种源自天然的清新气味,是亲润孕妇护肤品才能打造出来的专属味道。

    亲润孕妇护肤品是源自大自然的美丽礼赞。每个孕妈妈都是伟大的,她们生而美丽,却又必须遭受一系列的妊娠考验。亲润孕妇护肤品了解孕妈妈的需求和软肋,顺应时代潮流,内含源自自然的护肤精华和有机成分,通过天然级别的柔润呵护,点滴修复孕妈妈的受损孕肌。不仅如此,亲润孕妇护肤品所传递的核心价值,并非止步于肌肤护理,它更多的是:以大自然的身份,对孕妈妈的伟大和隐忍,进行一场美丽的洗礼和精神上的礼赞。让她们能够由内而外,焕发肌肤和心灵的新生蜕变。

    亲润作为天然级别的孕妇护肤品,以自然之名,为孕妈妈带去源自生命之本的美丽礼赞。让她们能够在历经一个个的孕期难关后,依旧不忘美丽之本,重拾自信之姿,愉悦地享受大自然的馈赠。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