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定型水怎么用 教你简单制作定型水

2016/8/22 17:27:06 作者:CYL16-w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绿茶可以保护头发,对头发有很好的作用~而且绿茶加上胶水就会产生凝固物体的效果。喷上自制的啫喱水后头发还会有很清新的绿茶味道呢~如果想要变香一点可以放一点香精。

定型水有两种使用方法:1、首先把头发弄成半湿,塑造好发型之后,再把定型水均匀地喷在头发上,再让头发风干定型就行了。2、喷定型水之后再塑造发型,风干,最好用风筒吹,定型效果更好。定型水也叫定型喷雾,定型啫喱水,是一种为做好造型的头发定型的美发产品。定型水能够很好地保持做出的发型,防止被风吹乱。同时对头发有良好的调理性和一定的定型作用,并赋予头发自然亮泽。啫喱水也称发用定型凝胶水或发用啫喱水定型液。市场上常见的有啫喱膏和啫喱水。 发用啫喱属发用修饰类产品,是近年来流行的一种新型的定型、护发产品。但是价钱有些贵,所以小编决定给大家一点福利~下面就来自制啫喱水吧!保证好用又不伤头发!工具/原料绿茶、胶水、水、喷雾瓶。方法/步骤第一步:用热水冲开绿茶,水没过绿茶的三分之一就好。(建议用一包一包的绿茶,像是立顿的那种。如果用的是散装的绿茶,那就泡好后把绿茶叶过滤掉,绝对不能留一点渣~)

123下一页

    定型水怎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