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定型水怎么用 教你简单制作定型水

2016/8/22 17:27:06 作者:CYL16-w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绿茶可以保护头发,对头发有很好的作用~而且绿茶加上胶水就会产生凝固物体的效果。喷上自制的啫喱水后头发还会有很清新的绿茶味道呢~如果想要变香一点可以放一点香精。

第二步:胶水放到喷雾瓶里,然后放热水(要液体胶水,放半勺胶水和五勺热水)然后使劲摇装有水和胶水的喷雾瓶,使胶水融化就可以了。第三步:把前面泡好的绿茶放进装有胶水和水的喷雾瓶然后再使劲摇,摇到绿茶胶水混合均匀就OK了!这样,一瓶自制啫喱水就完成了~注意事项绿茶可以保护头发,对头发有很好的作用~而且绿茶加上胶水就会产生凝固物体的效果。喷上自制的啫喱水后头发还会有很清新的绿茶味道呢~如果想要变香一点可以放一点香精~材料︰喷壶1个、水0.8升(以蒸馏水或过滤水为佳)、海盐1茶匙、护发素1/2茶匙(发质干燥者可加多一点)、造型啫喱少许,这些材料都非常简单,可以去市场或超市购买到。

上一页123下一页

    定型水怎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