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双眼皮是怎么形成的 三招让你拥有深邃双眼

2016/8/26 11:23:46 作者:M-guoy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双眼皮是指上睑皮肤在睑缘上方有一浅沟,当睁眼时此沟以下的皮肤上移,而此沟上方皮肤则松弛在重睑沟处悬垂向下折,要形成一对漂亮的双眼皮,必须综合考虑双眼皮走形。

双眼皮是指上睑皮肤在睑缘上方有一浅沟,当睁眼时此沟以下的皮肤上移,而此沟上方皮肤则松弛在重睑沟处悬垂向下折。要形成一对漂亮的双眼皮,必须综合考虑双眼皮的走形、宽窄,上睑肿胀度,睑裂宽度,睑缘弧度,眼睛的高度宽度之间的比例,眉眼间距等因素。双眼皮与单眼皮的关系这是生物遗传上的原因:双眼皮是显性基因,而单眼皮是隐性基因。举个很简单的例子,如果控制单、双眼皮的基因分别是大A和小a,那么组合AA,Aa都是双眼皮,而aa才是单眼皮,按照这样的比例,双眼皮和单眼皮的比例应该是3:1 如果一个家庭中妈妈是单眼皮,那么她就是aa基因,而爸爸则可能是AA或Aa基因,但如果他们两个孩子是单眼皮的话,说明爸爸就一定是Aa了,因为妈妈只能提供小a基因,而孩子是单眼皮,即aa基因,那么说明你爸爸肯定提供给你的是小a 基因,而他自己又是双眼皮,他就有大A基因。所以他是一个显形的基因大A 带一个隐形的基因小a,就是Aa。前面说过,大A 为显形,小a为隐形,所以当大A 和a 组合在一起的时候表现的是显形基因的性状,有隐形基因小a,但是表现的是双眼皮。也就是说父母全是单眼皮,孩子肯定是单眼皮。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