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发型2017新款 让女生们都成为你的迷妹

2017/10/29 14:11:13 作者:M21-liq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你正在烦恼换发型的事情?想来一个适合自己的帅气发型?想让她对你另眼相看?2017男士发型新款大展示,为你推荐时尚发型,快来看看以下几款发型哪一款适合你!

一、两边剃光短发

在爱时尚的男士心目中,这是一种清爽度满分的发型,有着迷人的帅气,能够突出立体的五官。两边稍稍剃光,留有一点发尾,只需将前额的刘海向上一梳,清爽感随即而来的同时充满着MAN气,男士魅力尽显,很是适合五官比较深刻的男士们,活生生的霸道总裁感,,而且这发型很好打理,就算头发清洗过后也能保持整体造型感。

二、鬓角剃光短发

鬓角剃光短发充满着阳光感,带着些韩式风格,看起来个性又十分有范儿,很是受活力型男生们欢迎。重要的一点是这很韩国男主的感觉。整个发型都很有空气感,真心帅气也有设计感。特别是刘海,遮住额头,修饰脸型,让脸型看上去没那么细长,也是男士减龄的好发型,让身边的女生都成为你的迷妹吧。

三、篷松曲发

对于年轻的男士来说,篷松曲发可受欢迎了,很是符合年轻人的气质,先把头发剪短,然后再把头发弄曲,这个发型可花费功夫了,一层层的曲发堆叠出层次感,有着丰富的视觉效果,打造出邻家小弟弟的感觉,很适合由字脸型或甲字脸型的男生们,可以柔和五官,轻轻一笑,迷倒轻熟女们。

正所谓血可流,发型不可乱,这就看出发型是多么重要。要帅气发型可是占很大的比重,以上的发型哪款适合你?挑选适合自己的吧,散发独物的魅力,把身边的女生都迷倒吧,让她们都成为你的迷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