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肤变白的简单方法 5招让你变白富美

2017/10/4 8:55: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经过夏天紫外线的强烈“侵袭”后,很多人的皮肤开始出现变黑的现象,使全身变白的方法有哪些,如何使皮肤变得白嫩,以下文章将告诉你怎么样才能让皮肤变白。

拥有和牛奶一样的美肌是很多女孩的愿望,怎么才能能有一张白嫩的脸呢?白白的皮肤让你看起来更漂亮,颜值也可以飙升几条街,但如何才可以拥有和剥壳鸡蛋一样的皮肤就有难度了。今天,我将告诉你5个很棒的小技巧,让你的脸变得更白、更嫩、更迷人!

1.水果和蔬菜的作用。

水果和蔬菜的护肤作用大家不要轻看了。水果和蔬菜中含有大量可以美白肌肤的物质,而且它们对身体也有很大的作用。因此,好的水果饮食会让你的皮肤变得白亮。此外,喝水果和蔬菜汁也有同样的效果。喝这种饮料也能增强你的健康。

2.把矿泉水敷在脸上你试过没有。

不要用纯净水,一定要是真正的矿泉水,它含有皮肤需要的一些营养物质。首先我们洗完脸后躺下来,把一张压缩面膜放在矿泉水里充分吸水,然后敷在脸上,干之后拿掉就可以了,这是给脸上补充微量元素的好方法,也可以补水。

3.确保你有足够的睡眠。10点后给皮肤排毒养颜是非常好的,11点后是肝排毒的时间,11点以前睡觉可以确保你得到一个好的身体,确保每天有8小时的睡眠,可以让你的皮肤吸收足够的养分,这是皮肤变白的前提条件。

4.酸奶面膜

。每天晚上睡觉之前要做面膜,牛奶或酸奶做一个简单的DIY面膜效果很好,它的作用是在将面部污垢清除出去,让肌肤更紧致,做完后涂上护肤品,恢复皮肤白嫩很其实简单。

5.珍珠粉是许多女性用来美白皮肤的产品,坚持使用不仅能美白肌肤,还能让肌肤变得更年轻。珍珠粉的使用也被制成面膜,常用的配方是珍珠粉、蜂蜜鸡蛋,也可以把珍珠粉内服,对美白也有帮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