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男士好肤质从正确剃须开始

2016/8/26 11:48:56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士好肤质

 


    外貌也是实力的当今时代,护肤不再只是女性们关注的话题了。

    男性们除了需要打造出结实的好身材外,护肤被受到了重视。男性、女性肤质不同在护肤上方法也应有所不同。尤其是大部分的男性每天都要剃须,逐渐敏感的肤质需要更加的细心呵护。

    男士健康好肤质,从正确剃须开始。

剃须时需要做的准备工作

    每日都需做的剃须如何做才能尽可能的减少给肌肤带来的刺激,是个需要研究的话题。

    除了在选择剃须产品时需要谨慎,之后要做的护肤更要到位。要及时的为肌肤补充缺失的营养及水分,但同时又不能给肌肤增加负担、带去刺激。

# 倩碧(CLNIQUE FOR MEN)post-shave soother

    剃须后,肌肤都较为的干燥及敏感,应在其后立即为肌肤补充所需的水分。该产品内含丰富的芦荟成分,有效镇定肌肤的同时还能达到及时的保湿

    将适当量的该产品倒入手掌中,先将双手摩擦再将其均匀地涂抹在面部肌肤上,最后利用手指轻轻拍打,助产品内的有效成分充分被肌肤吸收即可。

# 欧舒丹(L'OCCITANE)CEDRAT SHAVING GEL

 

    该产品内富含香橼成分,除了拥有出色的镇定肌肤功效外,还有修复受损细胞的功效。

    在剃须后,首先使用润肤水类产品给肌肤第一次的保湿。再使用该产品巩固保湿功效,缓解肌肤的敏感状态。

# 欧慕特瑞(HOMME TERRIOR)ALL-IN-ONE & Dynamic BB CREAM

    剃须后肌肤不但缺少也是营养缺失的时间段,除了立即保湿外,为肌肤提供充足的营养也是必须。为了不给肌肤带去不必要的负担,建议选择一款将所有基础护肤的功效集合为一体的多效合一型护肤产品。

    除此之外,当有重要的约会与日程时,建议完成基础护肤后使用男性专用BB霜,打造出更健康无瑕的肌肤状态。利用BB霜将面部上明显的痘痕、斑点等遮盖,还能呈现出更均衡、健康的肤色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