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速冻龄 来自DHC高浓度辅酶Q10的洪荒之力

2016/8/26 11:41:23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DHC高浓度辅酶Q10

    在这个秋季,著名的护肤品品牌DHC携美肌成分高浓度辅酶Q10释放了洪荒之力,成为一股清流在美容界闪亮登场。DHC以至高浓度0.3%添加辅酶Q10的黄金霜,10倍Q10满溢美肌能量,一瓶即能满足美白、紧致、弹力、保湿、亮泽五大功效,强效打造冻龄美肌。

破译辅酶Q10的神奇密码

    打造真正的冻龄美肌,从高浓度辅酶Q10开始,让你的肌肤真正意义上的由内而外紧致Q弹。日本著名的护肤品品牌DHC,呼吁每一位爱美的年轻女性,关注在25岁之后在日常护肤中所面临的抗氧化与抗轻老化的问题。

    永远留住自己的青春与美丽,这是每个女性的终极梦想,然而现代女性在25岁之后体内饱含的Q10会加速流失,肌肤会面临轻老化的困扰——出现肌肤松弛下垂,缺乏弹性、干燥粗糙,出现小细纹、肤色暗沉,有色斑、眼皮下垂、双眼无神、额头纹显现、法令纹增加等问题。此时想逆转时光,就必须有针对性地选择一款产品进行抗衰老。DHC黄金霜(DHC辅酶精萃活力润白霜)就是这样一款为现代女性在25岁之后量身打造的轻抗老知己产品。

    30年来,DHC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天然、温和、高效的护肤品。秉承东方人对美的极致追求,DHC实验室历时6年的不懈研究在全球率先发现:亚洲女性从25岁之后开始,肌肤所面临的各种轻老化困扰都是因为人体内饱含的辅酶Q10随着年龄的增加而逐渐减少。DHC的研究人员还发现,高浓度辅酶Q10能激活细胞能量,其卓越的抗氧化力能使肌肤恢复弹性和光泽,令肌肤由内而外紧致Q弹!历经6年专业、高效的研发,由此诞生了兼顾实效性与安全性的至高浓度辅酶Q10护肤品——DHC黄金霜(DHC辅酶精萃活力润白霜)!

 急速冻龄 来自DHC高浓度辅酶Q10的洪荒之力

五大功效释放洪荒之力

    与众不同的是,黄金霜除了其卓越的抗轻老化功能外,同时拥有的美白、紧致、弹力、保湿、亮泽五大功效,让她在一众美容产品中一骑绝尘。除了核心抗老成分高浓度辅酶Q10外,黄金霜还添加了水溶性胎盘蛋白、甘草诱导体外、维生素C诱导体、维生素E,以及肌肤不可或缺的透明质酸、胶原蛋白等美肌成分。10倍高浓度(0.3%)添加的辅酶Q10,不仅自身拥有卓越抗氧化功效,而且还能让维生素E&维生素C协同增效,发挥更为卓越的抗氧化功效。来自日本国内权威的数据表明,消费者使用了黄金霜仅一周后,肌肤的滋润度和弹力都发生了惊人的变化,其中肌肤的水分量提升了130%,弹力提升了107%。真正意义上现实了:10倍Q10,从芯Q弹。

    DHC黄金霜,高浓度(0.3%)辅酶Q10添加,全面呵护你的肌肤,每一次轻抚都能使你的肌肤由内而外地尽显年轻生机。身为都市白领,即使再忙碌,也能通过一瓶黄金霜永葆青春与美丽,远离各种烦恼,使肌肤冻龄成为现实。

 急速冻龄 来自DHC高浓度辅酶Q10的洪荒之力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