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圈黑怎么回事呢 6个小妙招快速去除黑眼圈

2016/8/27 15:23:21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先天遗传或后天性眼皮色素沉着增加,黑眼圈患者的眼部肌肉先天性就较多,或是眼部先天性就比其他部位的皮肤颜色深,所以就会出现黑眼圈。黑眼圈很重怎么办?

现在年轻人经常熬夜,致使用眼过度,产生了眼部的不适,比如疲劳、酸涩等症状,严重的就形成了黑眼圈。

黑眼圈的原因

(一)先天遗传或后天性眼皮色素沉着增加,黑眼圈患者的眼部肌肉先天性就较多,或是眼部先天性就比其他部位的皮肤颜色深,所以就会出现黑眼圈。

(二)眼皮老化松弛,皮肤皱在一起造成外观肤色加深。

(三)眼袋出现造成阴影,

(四)眼眶内下侧凹陷形成泪沟进而形成阴影,眼眶内下侧凹陷形成泪沟进而形成黑眼圈。

(五)眼皮静脉血流滞留造成皮肤眼色加深,

(六)化妆品的色素颗粒渗透,常用化妆品的人,在使用化妆品时,会有很多深色的化妆品渗入眼皮内。时间长了,就会出现黑眼圈。当然这些原因发生的几率会比较小。

(七)饮食不正常,缺乏铁质,

(八)思虑过度或是熬夜引起睡眠不足,

(九)天生的黑眼圈,有些人天生眼圈附近的肌肤颜色较深,通常白色人种多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