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铲两边中间平刘海发型推荐 让你与男神更进一步

2016/9/5 11:21:20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今年特别流行中间长两边短的男生发型,不管在你走在哪里都能够看到男生剪了这么一款个性而又帅气的造型,所以也成为了帅的标准。如果你还没有剪的话那就真的out了。

今年特别流行一款中间长两边短的男生发型,不管在你走在哪里都能够看到男生剪了这么一款个性而又帅气的造型,所以也成为了帅的标准。如果你还没有剪的话,那就真的out了。中间长两边短的发型黝黑的头发就是这么显自然,同时也倍显绅士风味。再将两边的头发剃短,不仅仅可以让耳朵展露出来,而且还超显精致脸部轮廓的,而中间较长的头发则进行蓬松感打造,轻轻松松就帅气逼人。

中间蓬松两边短男生发型中间头发打造出蓬松质感,可以使整个短发看起来都非常的丰盈与饱满。而两边铲短的设计更是为造型展现出设计感与男生帅帅的气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