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到肩膀的头发怎么扎 让你年轻美丽又时尚

2017/12/26 14:03:12 作者:M214-luj… 来源:伊秀美容网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发型能让人在短时间内达到变身的效果,那么到肩的头发怎么扎才能更好看呢?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几款简单的扎发发型,让你瞬间变时尚。

越来越多的女性选择到肩的头发,不仅是因为这个长度十分好打理,还因为这个长度的头发能有效的修饰脸型,能让脸部的轮廓看上去更加的美丽。对于这个长度的头发,很多美女选择披散着,但是时间长了,难免觉得太单调,怎么才能改变一下呢?今天就给大家简单介绍几款到肩头发的扎法,让你绽放不一样的美。

1.半丸子头。这几年特别流行的发型,杨幂和高圆圆这两个街拍达人都是这个发型的忠诚粉丝。这种发型有很好的减龄效果,而且能在视觉上缩小脸部轮廓,尤其适合圆脸的美女。

2.高马尾。这一种经久不衰的发型,简单又随性,看上去还不失时尚。注意一下马尾扎起来的高度和头顶头发的要拉蓬松,这样才能显得不土气。

3.刘海编发。这一款发型比较适合斜分的长刘海或者是没有刘海的发型,把刘海斜斜的变成一股麻花辫,让到肩的头发整体看起来更加的清爽自然。

4.双马尾编辫。这种发型很适合小女生,尤其是搭配上齐刘海,看上去更加的清纯可人,减龄效果非常棒。

5.如果是中分的到肩头发,可以从两边的刘海开始,编成麻花辫。这种发型可以修饰脸型,塑造熟女气质。

6.丸子头。及肩的长发简单绾起来,做一个简单的丸子头,让人看上去很清爽,很利索,减龄效果很好。而且无论有没有刘海都适合这个发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