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背头需要烫吗 这些小知识你是否都知道

2017/11/21 11:29: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背头是很多人都尝试过的发型,这种发型不仅能够让男生看起来非常酷帅,而且成熟有魅力。大背头打造起来非常简单,下面就来具体了解大背头是怎样的。

来源:未设置作者:BlueSkyImage

大背头很多男生都打造过,这款发型看上去清爽干净,而且非常有型。大背头是将两鬓的头发全部剃,只将头顶的头发留着,然后定型,让它们蓬松起来有一定的高度。这种发型打造的手法有很多种,选择不同的方法能够打造出不一样的大背头。大背头需要烫吗?这个问题让很多想要尝试大背头的人困惑不已。其实大背头并不都需要烫。下面就来详细了解一下。

来源:站酷作者:Rock and Wasp

如果你只是想尝试一下大背头是怎样的,想要知道自己是否适合这款发型,可以选择不烫的大背头。将头发修剪好以后,将定型摩丝涂抹在手上,用来抓一下头顶的头发,让头顶的头发卷曲蓬松堆积在头顶,形成一个拱起的发包就可以了。

这样的打造手法是非常简单的。自己在家花上几分钟就能完成,但是这样的大背头发型只能应急,这样的造型只能维持一天。第二天想要打造还需要重新弄。

来源:站酷作者:Maksim Ladouski

如果是烫染的大背头,就不需要反复动手来打造了。烫染一次,通常可以管1个月,只要头发长长的速度不是非常快,造型就不会被破坏。每天出门之前用手抓一下头顶的头发,让它自然蓬松就可以了。大背头可以让人的脸看起来比较瘦长,对人的脸起到非常好的修饰作用。

大背头是一款非常显成熟大气的发型,能够给人霸道总裁的感觉。如果你喜欢大背头,可以尝试烫发造型,如果只是想简单的尝试,那么不烫也是可以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