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软化剂化学成分是什么 使用头发软化剂的注意事项

2016/9/5 16:23:25 作者:U-tang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发软化剂是头发变直的工具,利用药水的作用,将头发拉直,让秀发看起来不会那么毛糙,而是更加柔顺,服帖,但是头发软化剂的成分组成对人体是有伤害的。

软化其实是柔顺的一种专业术语,软化是针对发质较硬的一种美发护理手段,一般效果明显。可以使头发变软,变柔顺,变贴服。且价格也很便宜,普通的美发沙龙价格为50到80元左右,软化比较自然 。软化剂是含巯基乙酸根离子溶液,我们闻到的刺激性臭味是巯基引起的,它的原理是通过化学成分改变头发里面的链键组织,然后重新排列。对头发本身其实是一种破坏和伤害,所以不管是拉直还是烫发之后头发都会有几天比较脆弱。特别注意不要把软化膏软化剂涂到头皮上,一般涂到距离发根两厘米处为好,因为其中的化学成分对头皮会有伤害,严重者伤害头皮及发根,使头发营养供不上,出现干糙,干燥,掉发,脱发的现象。劣质的软化剂会伤害发质,新长出的头发会没以前好,劣质软化剂还会伤害头皮,做头发时尽量不要从发根做起,劣质软化剂接触到头皮后可能会引起皮肤过敏 ,痒或疼。女性朋友如果准备要宝宝时最好不要做头发,对宝宝发育不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