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指甲上有凹陷 不仅仅是因为缺钙

2018/1/19 15:35:12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经常做美甲的姑娘会发现,指甲上面会出现很多的凹陷,看上去非常难看。其实这是因为身体缺钙造成的。那么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具体的了解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263721557670756371

现在的女性不仅每天都要保养皮肤,就连手指甲也已经武装起来了。特别是对于指甲经常出现凹陷的人来说,不仅看上去不美观,其实这也是我们的身体发出的一个重要警告。说明我们的身体已经出现了营养不均衡。指甲其实和我们的骨骼一样,主要是由钙质构成的。一旦身体内的钙质减少,那么指甲自然便会出现凹陷或者是横纹等很多的问题。

来源:图虫作者:264133135796797686

正常的情况下,我们的身体内的营养元素是可以保证本身的代谢需求的。但是很多人即使每天都喝牛奶、吃补钙产品,但是指甲依然会有凹陷。那么这种情况就是我们的身体吸收能力出现了问题。身体里的钙不能被肠道吸收,所以即使吃的再多也是没有作用的。我们除了每天要多补充钙质以外,还要补充维生素d,促进人体对于钙质的吸收。

来源:图虫作者:247442205689774558

那么光吃还是不够的。想要吸收的好,我们还要养成好的作息习惯。尽量不要熬夜,不吃太刺激的食物。每天晚上10点准时上床休息。另外对于喜欢做美甲的姑娘们来说,为了指甲能够长得更健康,建议减少做美甲的次数。或者不再使用任何的美甲产品。另外还要少接触化学物品。平时做家务的时候一定要带上塑胶手套,保护我们的手部卫生。

如果指甲出现了凹陷也不要担心,按照小编说的方法做好护理工作,养成良好的习惯,就可以让我们拥有健康美丽的双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