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冬天脸干燥脱皮怎么办呢 五个方法让你肌肤水嫩嫩

2016/9/5 18:16:28 作者:R-liangj… 来源:伊秀美容网
皮肤干燥是指皮肤缺乏水分令人感觉不适的现象.其症状主要为皮肤发紧,个别部位干燥脱皮,洗澡过后全身发痒,冬天脸干燥脱皮怎么办呢?五个方法让你肌肤水嫩嫩。

冬天脸上皮肤干燥脱皮怎么办?,“我不喜欢那种油腻的感觉,我不喜欢擦乳液!”、“我不敢擦面霜,我怕会长痘痘”,明明脸上的肌肤很干,却因为一些错误的观念而没有加强保湿滋润,或是使用保湿效果不佳的产品,让肌肤承受这些换季的不适感。冬天脸上皮肤干燥脱皮怎么办?保湿保养品以剂型来说,乳液、乳霜的保湿效果较为良好,液状或是凝胶状的保湿产品,因为所含油脂量较低,在保湿效果上不理想。除了选择剂型之外,选择效果良好的保湿成分也是很重要的。建议美女们在选择保湿成分时,最好选择同时具有增湿剂与锁水剂这两类保湿成分,如此保湿产品才能发挥良好的效果。为什么要这样做呢?因为增湿剂如:玻屎酸、狡原蛋白、甘油、胺基酸、醇类等成分,可以帮助肌肤抓住水分,但锁水剂如:荷荷芭油、月见草油、小麦胚芽油、杏仁油、葡萄子油等植物性油脂,可以长时间留住肌肤的水分,不会让水分快速蒸发,并提供肌肤足够的防护力,抵挡秋冬的寒冷气候。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