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单眼皮怎么画眼线比较好看 这些眼妆技巧你学会了吗

2017/10/30 13:19:13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单眼皮的妹子们来说,眼妆应该是整个妆容当中比较难搞的一个部分了。怎样才能画一个适合单眼皮的妆容呢?今天我们就来教你一些小技巧,从此再也不用担心眼睛无神了!

来源:站酷作者:Olga Ekaterincheva

在大多数人的审美当中,大眼睛双眼皮才是美女的标准,不仅如此就连女生们非常喜欢的化妆这件事情双眼皮的妹子们也比较的讨喜,这是为什么呢?我们都知道大多数女生对于化妆这件事情是非常热衷的,而化妆的过程当中比较有乐趣也是非常影响整个妆容的一部分就是眼妆,一个好的眼妆会让整个妆容非常加分。

来源:站酷作者:Alina Sokolova

对于双眼皮的妹子们来说,眼妆随便叠加几个安全的颜色整个眼睛就会显得非常深邃,再加上一条细细的眼线就会使整个眼妆非常的精致。但是单眼皮的妹子们由于眼皮的构造与双眼皮有所不同,在画眼妆的时候就比较的困扰了,那么是不是单眼皮的妹子们就不能画好看迷人的妆容了呢?当然不是!

在很多人对双眼皮的夸赞当中,不少的单眼皮妹子们开始慢慢产生了一些自卑心理,总是觉得单眼皮不好看或者不受人喜欢,其实单眼皮也并不意味着不好看,我们还是可以通过一些特殊的化妆技巧来修饰自己的眼睛,只要我们掌握了眼妆的技巧,单眼皮也可以画出非常好看的眼妆。

来源:站酷作者:marinafrost

我们可以来分析单眼皮的一些构造和特征,单眼皮的构造特点是眼睛会比较小,更加可怕的是很多单眼皮的妹子们的眼皮也是非常肿的,这样会使整个眼睛非常没神,整个人也就会给人一种没精神的感觉,因此来说如果要解决这一问题,我们应该先使用消肿的大地棕色系的眼影大面积铺在眼皮上,这样会使肿眼皮整个会比较深邃一点。

使用了帮助单眼皮消肿的大地色系眼影,我们会发现眼睛开始变得深邃了。当然了,除了帮助单眼皮更加好看不仅仅需要深邃的眼窝,眼睛提神更是关键,这就要使用到我们的眼线笔了。对于单眼皮来说,眼线从头画到尾并不适合眼型,而只在眼尾处轻轻勾勒一笔相反会比较的灵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