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学会美容护肤   日常知识打响美丽持久战

2016/9/5 20:41:06 作者:CYL16-f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想当美女件事要皮肤好,所以作为女生日常一定要呵护好自己的皮肤,那么该怎么做才好呢?下面小七分享给大家一套日常美容小常识,打响美丽持久战,快来...

想当美女第一件事要皮肤好,所以作为女生日常一定要呵护好自己的皮肤,那么该怎么做才好呢?下面小七分享给大家一套日常美容小常识,打响美丽持久战,快来看看吧!

一、每周去一次角质

肌肤新陈代谢,如果皮脂分泌旺盛,容易让角质堆积,长时间不处理会让皮肤看起粗糙暗沉,所以建议大家每周进行一次去角质工作,用温和的去角质产品,每次按摩三分钟即可,随后用上爽肤水。

二、早晚用温水洗脸

不要轻信冷水洗脸对皮肤好,冬天的话容易引起反效果,一定要用温水洗脸才好,并配合泡沫丰富的洁面产品,然后在用干净的毛巾吸收水分,不要擦脸,避免毛巾上的纤维损伤皮肤,然后在做补水事宜。

三、多喝水排出毒素

水是肌肤美丽健康的保证,只有肌肤水分充足,其他肌肤问题才会得到改善,如果体内缺水肌肤吸收其他保养品也难,所以多喝水,多通便排毒,从内补水才是王道。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