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口红可以用多久 这些小知识要知道

2018/2/22 10:59:12 作者:U7-sit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口红对于大家来说都不陌生,很多女孩子都会用到口红,哪怕是男孩子有时候也会用,但是大家很多人都不知道口红可以用多久,下面就来看看与口红相关的知识。

来源:图虫作者:-

相信生活中很多人都很喜欢用口红,就算自己没有化妆也是想要涂口红的,因为觉得涂了口红之后,整个人就会显得气色都不一样了,特别的有精神。

所以大家需要了解一下口红的保质期,通常来说,口红的保质期是三年,所以大家在购买之前一定要先看看保质期还有使用的期限,但是保质期只是表示没有用过的情况下可以用的时间,但是如果你的口红已经用了,那么保质期就没有那么久了。

来源:图虫作者:-

一般来说,口红可以用半年左右,这是对一个每天都化妆的人可以用半年,但是如果大家不经常化妆的话,有的时候可以用一年或者更久,具体要看大家化妆的量是多少,因为有的时候唇膏它的成分含有一些蜡质的东西,所以保存期限是比较久的。

小编建议大家不要超过一年,因为就算是保质期长,终究还是会变质的,就像小编平时用唇膏的话半年左右就用完了,所以大家平时在家也可以涂一下口红,因为有的时候口红的容量是比较大的,小编建议大家下次买的时候可以买体积小一点的口红,这样就不怕用不完了。

来源:图虫作者:-

除了知道口红可以用多久之外,大家还需要知道一些关于口红的知识以及口红的使用。

来源:图虫作者:-

1、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口红。

小编发现很多人涂口红,她们都不会注意到口红的选择,或者说她们不知道应该选择什么颜色才适合自己,这些大家可以参考一下,如果是肤色比较深的那就尽量选一些暖色点的口红,如果皮肤偏白的,那就选亮色的口红。

而且大家有的时候在喝水之前需要先擦掉一部分口红,因为口红它其实是一种化学的物质,所以大家就尽量避免误食口红。

来源:图虫作者:-

2、涂口红之前可以考虑先涂一层唇釉。

相信很多有化妆经验的人都知道,口红是不可以直接涂在嘴唇上面的,因为有的时候那些口红它含有的一些化学品会让自己嘴唇上的皮肤没有之前那么的柔润,而且有的时候随着大家年龄的增长,口红也不可以使用的太多。

因为通常情况下,用了口红之后如果感觉有一些不好的感觉,比如像脱皮或者缺水,这都是因为口红直接涂在嘴唇上面造成的,有的时候可能还会引起嘴唇唇红肿,或者感觉比较痒,所以大家在涂口红之前先涂一层唇釉,也可以涂一层没有颜色的唇油。

因为如果这样做的话,可以让大家的嘴唇看起来更加的有光泽,而且也比较滋润,不会让口红刺激到大家的嘴唇上面的皮肤,而且也可以更好的发挥口红的作用,让大家涂口红看起来更加的漂亮。

来源:图虫作者:-

3、涂口红不需要涂太多,一定要对着镜子涂。

很多时候一些不经常化妆的人,她们通常是涂口红的时候涂的是比较厚的,其实这样是不好的,因为有的时候大家也是会需要吃饭喝水的,如果涂的口红比较厚的话,那就可能在杯子上留下很难看的红印。

所以大家如果在涂口红的时候可以尽量对着镜子涂,如果没镜子的话,也可以用手机面的反光涂,因为看着涂会比较好,而且有的时候大家可能没有注意到的一些边边角角也是需要涂的。

其实关于口红还有非常多的问题,大家有需要的话可以先了解一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